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拜会赞矿业与矿产发展部长

2016-12-12 15:36:31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2月6日, 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拜会赞比亚矿业与矿产发展部长克里斯托弗·亚卢马,双方就中赞矿产开发与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杨大使首先祝贺亚卢马先生获得连任,表示中赞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在矿业领域有着深层合作,并深入延伸至国民经济发展的各个方面。下一步中方愿与赞方共同努力,吸引更多矿业投资,开发从矿产开采至最终产品的产业链增值潜力,充分发挥赞比亚的资源优势。

  亚卢马部长对杨大使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亚卢马部长赞赏中国企业在赞矿业领域及其他方面的合作与贡献,矿业是赞比亚的支柱产业,希望有更多的中资企业来赞投资矿业及相关上下游产业。赞方会积极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投资保护,发展好赞比亚矿业,促进赞比亚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