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援安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开工仪式在罗安达举办

2016-12-12 16:08:30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2月7日,中国政府援助安哥拉政府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罗安达隆重举行。中国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安哥拉农业国务秘书塔蒂、罗安达省副省长塞凯拉、使馆经商参赞李永军以及安哥拉外交部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崔爱民大使在讲话中指出,农业示范中心项目是中安在农业领域的第一个合作项目,中方对此高度重视。两国在农业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安农业领域发展,发挥好示范中心项目的平台作用,推动安农业现代化和经济多元化发展。

  安农业国务秘书在讲话中对中国政府的无偿援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将在提升安农作物科技竞争力、为安培养农业人才、促进经济多元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出席开工仪式的中安双方代表挥锹培土,为项目奠基。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