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媒:尼每年为业务流程外包支付10亿美元

2016-12-12 16:10:10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据尼日利亚《卫报》12月8日报道,据估计,尼每年在业务流程外包(BPO)市场上花费约10亿美元,但不到2%业务由国内企业承包。

  尼国家信息技术发展局(NITDA)总干事指出,凭借如此巨大的市场,BPO业务有可能促使尼日利亚摆脱目前的困境。

  他补充道,通过政府的明确规划和协调以及私有部门的有效参与,尼便可在数以十亿美元计的全球外包业务中获得一席之地。

  尼日利亚信息技术协会外包公司协会(NAITEOC)主席表示,如果尼日利亚可以实现数据本土化处理,该国的数据成本将会显著降低。

  他指出,尼日利亚的数据成本之所以如此高昂是因为大多数用户的数据是用于处理社交媒体与电子邮件。

  他说:“社交媒体约占总数据的60%,然后电子邮件和其他项目。大多数电子邮件都需访问尼日利亚之外的服务器。即便在阿布贾的你想发送邮件给你同城的朋友,该邮件必须先通过美国或法国。这意味着你的数据去了法国一圈又回来了。

  但是如果内容可以本地处理,那就是如果我们有四级数据中心,配以我们已有的遍布全国的光纤,谷歌,雅虎和其它网站的内容就可以本地化。

  它强调尼需要建立teir-3和tier-4数据中心,并解决数据安全,数据冗余和任何会对网络造成危险的问题,使外国内容提供商能够使其内容本地化。

  根据他的说法,“互联网行业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不是那些数据传输商,而是那些拥有诸如Facebook和Twitter等应用程序的公司。所以一旦我们拥有更多的内容和应用程序,便更可能将价值链留在国内。”

  他还强调,政府和私营部门之间需要建立伙伴关系,并创造协同效应,以鼓励信通技术(ICT)基础设施的发展。(邓扬)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