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会见尼移民局局长巴班德德

2016-12-15 13:51:17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2月14日,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大使周平剑会见尼移民局局长巴班德德。

  周大使表示,中尼战略伙伴关系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随着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和布哈里总统今年4月访华成果全面深入落实,两国人员往来日益密切,为促进中尼友好合作持续注入活力。中国投资者对来尼投资兴业兴趣浓厚。希望尼方在中方人员入境、居留许可、工作许可等方面提供更多便利和规范优质服务。

  巴班德德表示,中国公民在尼遵纪守法,同尼人民相处融洽,尼移民局等执法部门同中国驻尼使领馆保持良好沟通和合作。尼方看重发展对华关系,欢迎更多中方人员来尼。尼移民局致力于保障包括中国公民在内外国侨民的尊严和合法权益,并将采取电子政务等举措改进管理和服务,促进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改善营商环境。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