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临时代办赖兴会见马警察总监

2016-12-19 10:26:07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2月14日,驻马拉维使馆临时代办赖兴会见马警察总监莱克兴顿·卡查马,就中马关系及双方警务合作、在马中国公民安全和权益保护等交换看法。马警察副总监、中区警察局长等在座。

  赖代办感谢马警方为维护马社会治安及在马中资机构和人员合法权益所作贡献,表示随着中马各领域合作日益深化,在马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数量不断增加,希马方特别是警察部门采取切实措施保障中资机构和人员安全,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和平、安定和有序的社会环境。

  卡查马高度评价当前马中关系,感谢中方在警务装备、人员培训等领域给予马警察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马方愿同中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不断深化两国警务合作,强化在马中资机构和人员安全和权益保护,为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