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会见坦警察总监

2016-12-19 10:26:46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2月14日,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会见坦警察总监曼古,双方就坦安全形势、投资环境、在坦中国公民安全、警务交流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首席军专何信崇和坦警方官员在座。

  吕大使赞赏坦警方在维护社会稳定、消除治安隐患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所做贡献。中坦警务执法部门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与合作,中方愿与坦方继续保持沟通协作,支持帮助坦警方提升执法能力建设,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充分保障在坦中资机构和人员的正当合法权益。

  曼古感谢中方对坦警方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中坦警务执法部门合作前景广阔。随着两国友好合作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来坦投资兴业,愿就此与使馆进一步加强对话,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共同打击犯罪,维护在坦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