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为尼提供2.27亿美元援助用于减少贫困

2016-12-22 10:52:28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12月20日报道,根据2015年签署的5年23亿美元的援助协议,美政府近日通过其国际开发署(USAID)向尼提供了2.273亿美元的额外发展援助。

  根据美国驻阿布贾大使馆的一份声明,此次援助使得协议履行资金已达到7.20亿美元。

  声明称,新的资金将继续帮助尼日利亚加强善政,通过促进包容性经济增长,从而提高国民教育与健康水平以减少贫困。

  该声明援引了美驻大使斯图尔特·塞明顿的发言: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根据与政府在2015年签署的协议,新的资金将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卫生服务,促进民主和经济增长。

  在尼当局的领导下,我们相信这笔资金将大大改善该国人民的健康。”

  除了发展援助资金,美国还向饱受武装冲突,粮食极度短缺的尼东北部以及乍得湖盆地居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自2016财年以来,美国已向尼提供了超过2.91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这确保其仍是该地区最大的双边人道主义捐助国。(邓扬)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