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比绍社革党主席南贝阿一行做客中国使馆

2016-12-27 15:14:00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2月22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王华夫妇邀请几比社革党主席兼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副委员长阿尔贝托·南贝阿做客使馆,外交部长若热·马卢、农业部长尼古劳·多斯桑托斯、渔业部长奥兰多·维埃加斯、高等教育与科研国务秘书伊丽莎白·亚拉等在座,双方就中几比多领域合作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王大使表示,中几比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项合作稳步推进,尤其在农业和渔业合作领域成果丰硕,中方愿同几比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政党及立法机构交流,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南高度评价两国政府、议会和人民之间的传统友好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几比提供的无私援助,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党际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在党建及治国理政等方面成功经验。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