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会见尼参议长萨拉基

2017-01-11 14:35:30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7年1月9日,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会见尼参议长萨拉基,双方就中尼友好合作和立法机构交流等交换意见。

  萨拉基表示,尼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推进“尼日利亚制造”等方面希继续得到中方大力支持,尼立法部门将协同行政机构做好相关工作。尼日利亚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希望新的一年尼中关系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作为尼国民议会主席和参议长,期待能有机会早日访华。

  周大使表示,王毅外长即将对尼进行正式访问,中方高度重视对尼关系,愿同尼方共同努力,深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和布哈里总统访华成果,进一步加强两国立法部门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