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陈国友递交国书副本

2017-01-11 14:36:19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7年1月9日,中国新任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陈国友拜会赤几外交与合作部长姆巴,并向其递交国书副本。赤几外交部外事顾问恩图古、亚太司长比邦、礼宾司副司长梅苏古等出席。

  姆巴外长热烈欢迎陈大使履新,并高度评价两国关系。姆表示,赤几和中国是兄弟般的友好国家,双方在双、多边领域合作均非常密切。奥比昂总统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赤几外交部及其本人将大力支持陈大使和中国使馆开展工作。相信在陈大使任内两国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

  陈大使感谢姆巴外长的热情会见,并向其转达了王毅外长的亲切问候。陈大使表示,阁下在我到任后第一时间接受国书副本,充分体现了赤几政府和外长本人对双边关系的重视。非常荣幸在两国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之际出使赤几,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积极致力于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以及两国元首达成的一系列共识,推动中赤几关系不断迈向新台阶。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