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冈比亚大使夫人王新艳出席捐赠仪式

2017-01-11 14:38:45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2月14日,驻冈比亚大使夫人王新艳应邀前往位于卡尼芬市的智障儿童特殊教育学校,出席驻冈使馆向该校捐赠办学设备交接仪式。冈基础与中级教育部常秘鲍伊、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露西、冈总统夫人“拯救儿童行动”基金会执行主任乔贝、使馆妇女小组部分成员等一同参加。

  王新艳在致辞中表示,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智障儿童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中方愿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助力冈特殊教育发展,今后也将持续深化同冈方在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

  鲍伊常秘、露西校长、乔贝主任等代表冈方致谢,盛赞中冈友好,同时表示这些设备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和教学水平,造福数百名冈智障儿童。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