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信夺得南非电视销量冠军,准备扩招当地员工

2017-01-12 10:40: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2016年,海信公司成为南非市场上的电视销售“状元”。海信南非总经理李友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在考虑将南非员工的数量翻番。

海信公司1996年进入南非市场;他们的工厂最初设在米德兰(Midrand);但是随后就转到开普敦的亚特兰蒂斯(Atlantis)。

目前,在中国国内市场上,海信的电视也是销量第一。

2016年,他们终于在南非市场上压倒了三星和LG,成了电视销量第一。李友波表示:“我们占到了市场份额的22%。”相比之下,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占据的市场份额从33%下降到19%。

李友波表示,虽然海信卖出的电视机数量最多,但是他们的销售额却并非最多。这似乎意味着海信的电视比较便宜。李友波指出:“我们并非南非市场上最廉价的产品。”而且,他们已经明确表示,要将南非的员工数量增加一倍。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