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内罗毕成为全球最具商业吸引力的五大城市之一

2017-01-12 10:46:41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近期,莱坊国际公司(Knight Frank)近期发布《2016年全球城市》报告,称内罗毕在全球最具商业吸引力的城市中排名第四,位于莫斯科之前。前三位的城市分别为迪拜、吉隆坡和曼谷。

    文章分析,内罗毕排名前列的主要原因为:一是城市商业体快速增加,2015年商场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英尺,并将持续扩建;肯尼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如拉木港、北部走廊和标准规铁路等;ICT技术发展迅速,手机使用人数和互联网接入人数快速增加;城镇化速度加快,截止2020年城镇人口将达到1470万人;肯尼亚在世界银行全球营商指数报告中排名92位,提高21位,进步显著。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