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事故不断 坦桑极端气候屡酿惨剧

2017-01-13 09:34: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3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最近几天,坦桑接连发生事故,一共造成了18人死亡。其中包括坦噶到奔巴岛的12名乘客落难的翻船事故。另外6人中还包括了3名小学生。

  根据坦桑警方的消息,一艘名为“Mv Burudani”载有多名乘客的船只,本周一从坦噶驶向奔巴岛的途中,上午5点左右在离坦噶不远的贾巴岛突遭暴风雨袭击,发生了翻船事故,并很快沉没。

  事故现场发现5男7女共12名遇难者,另有33名幸存者,其中25人被送往坦噶当地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马古富力总统向遇难者表示哀悼与慰问:“我对坦桑同胞的死亡感到震惊和悲伤,他们在这场沉船惨剧中失去了生命。而我们失去了我们挚爱的人,失去了我们朝夕相伴的孩子和亲人。请省长代我向死者家属表示慰问。”

  他还表示要为死者祷告,并呼吁所有在这场事故中失去亲人的人们保持耐心,坚强起来。并希望受伤的人们早日康复。

  目前事件的原因尚未确定。唯一被辨认出身份的是叫巴德鲁·赛德的船长,当地警方呼吁坦噶居民去医院辨认遇难者。

  目前住院接受治疗的幸存者中,很多人由于伤势过重,情况都不是很乐观。

  而在姆万扎地区发生的两起超速事故中,两位年轻人当场死亡。

  此外,最近坦桑部分地区的水旱灾害也时刻威胁着当地民众的生命安全。

  鲁伍马地区,一名四年级和一名一年级学生1月6日在河岸崩塌事故中不幸丧生,两天后遗体被采芒果的孩子发现。鲁夸地区,一名三年级学生放牧归来,试着横渡一条河流时被冲走,而所有的牧畜却都安全渡河。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