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赞赏赞比亚总统伦古推行反贪政策

2017-01-13 09:35: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在拜访赞比亚副总统伊农格·维纳时表示,伦古总统坚决推行反贪政策,有利于吸引国外直接投资

  齐玉表示,伦古总统自宣誓就职以来,致力建设廉洁政府,打击贪污腐败行为;在赞国经济发展面临困难时,伦古总统将自己工资减半,减轻国家经济负担,这都展现了他坚定推动赞比亚向前发展的决心。伦古总统的改革举措与2016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相契合。

  齐玉称,赞比亚是中国在非洲风雨同舟的“全天候”朋友,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深入人心。中国共产党愿同赞比亚爱国阵线党一道,不断推动两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中赞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伊农格·维纳表示,此次中国代表团访赞将为两国未来合作提供契机,感谢中国帮助赞比亚发展。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显著,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她对此表示赞赏,同时强调,赞比亚将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