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陈国友拜会赤几国防部长埃亚

2017-01-16 15:19:36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7年1月13日,新任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陈国友拜会赤几国防部长埃亚。赤几国防部副部长姆博米奥、参谋长埃杜等在座。

  埃亚欢迎陈大使履新并表示,两国关系长期友好,两军合作较为密切。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赤几军队的支持和帮助。其本人和赤几国防部将大力支持陈大使履职。希望陈大使把赤几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相信两国军事关系在陈大使任内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陈大使感谢埃亚拨冗会见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在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之际出使赤几。愿与赤几国防部及部长先生保持密切接触和沟通。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赤几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推动深化双方军事交流与合作,促进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