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临时代办张飙拜会厄司法部长

2017-01-16 15:22:24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7年1月13日,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临时代办张飙拜会厄特司法部长法齐娅。

  法表示,厄特政府始终努力改善民生,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普及方面不断取得积极成就。厄特司法部也正致力于加强公众参与、财富分享和社区建设。厄方高度赞赏中方对地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所作贡献,感谢中国为厄特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愿与中方加强相关领域的经验交流与合作。

  张代办表示,厄特资源丰富、社会安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中厄两国友好合作涵盖各个领域,促进了两国共同发展。双方在司法领域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也应不断加强,造福两国人民。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