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赞比亚4亿美元机场工程计划开工 将开辟国际航线

2017-01-20 08:11: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0日电 在赞比亚环境管理局批准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后,投资总额约4亿美元的铜带省国际机场工程有望开工。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赞比亚机场有限公司(ZACL)表示,这座机场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建造,停机坪、候机室、消防站、饭店、商店、停车位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该机场开辟的国际航线包括南非、肯尼亚、刚果、津巴布韦、博茨瓦纳和坦桑尼亚;国内航线包括卢萨卡、索卢韦齐及包机航线的其他目的地。

铜带省的省会恩多拉,工矿业贸易发达,机场建成后将提升该地区的交通便利化水平,促进贸易繁荣、带动铜带省和西北省旅游业的发展。

赞比亚机场有限公司称,铜带省国际机场工程还有利于增加政府税收、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