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几内亚大使夫人杨燕举办使节夫人联谊活动

2017-01-22 13:52:38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为增进友谊,加深外国驻几使节夫人对中几合作的了解,2017年1月10日,驻几内亚大使夫人杨燕邀请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德国、日本、古巴等国驻几使节夫人赴由中国德瑞集团投资建设和经营的苗圃及钻石广场—科纳克里国际生活社区参观游览。

  在游览苗圃时,使节夫人们认真聆听了苗圃负责人细致的讲解,了解了各类植物的生长习性、养植方法等,仔细观赏了千姿百态的各类植物,纷纷对中国园艺艺术赞不绝口,表示,此行既得到了美好的视觉享受,又丰富了林业知识,还为日后消暑纳凉寻得了好去处。随后,杨燕邀请大家共植友谊之树,希望小树茁壮成长,期待友谊地久天长。

  在参观钻石广场生活社区时,使节夫人们称赞中几合作卓有成效,中国企业建筑技术精湛,认为该社区似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既美化了科纳克里的城市面貌,又极大改善了几人民居住质量。

  参观游览结束后,使节夫人一再感谢杨燕女士的精心安排,表示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天,并期待能够再次同游故地。

  苗圃位于科纳克里市郊区,占地2公顷,拥有各类植物30多万株。钻石广场—科纳克里国际生活社区占地30公顷,系集办公、住宅、休闲、商贸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项目,于2015年2月开盘。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