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尼日利亚棕榈油业者呼吁政府设立产业园区

2017-01-22 15:27:04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据尼日利亚《抨击报》1月19日报道,尼日利亚棕榈油业者向尼政府呼吁,成立棕榈油产业园区,应对棕榈油淡季时高成本、高售价问题。

  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油棕种植园是尼日利亚的国家名片,但现在已经基本消失。目前尼种植油棕的只有个体农户,且种植方式十分落后,仍需用绳索攀登到树上采摘果实,而其他国家利用收割叉等技术,在地面上就可以采摘。

  棕榈油旺季是每年的2月份到6月份,淡季则从6月份到1月份,淡季时尼需要从喀麦隆和加纳进口高价棕榈油。喀麦隆棕榈油生产开发公司(CDCPPO)控制了西非地区棕榈油出口市场。

  他呼吁,尼日利亚也应成立类似公司改变这一局面。(余旭)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