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赞比亚姆纳里镍矿将重新投产

2017-02-14 13:53: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4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赞比亚姆纳里镍矿一高管透露,曾停产的马扎布卡县的姆纳里镍矿场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投入生产。

    康索立德镍矿公司(CNM)的总经理班达在非洲矿业大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矿场在初始运营阶段有望获得400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在全面运营阶段将获得1亿美元的投资资金,并将创造400个直接工作岗位,300个间接工作岗位。

  班达表示,矿场重新投产后将刺激经济活动,增加目前主要依靠糖业的马扎布卡县的收入。“恢复矿场投产的想法由来已久,我们已经做了相关可行性研究寻找减少生产成本的最优方法,现在是恢复矿场投入运营的时候了。”他说。

  此外,班达说,待加工程序更新后,姆纳里镍矿场将有望于明年产出镍矿成品。公司计划在初始阶段生产5000吨的镍精矿,如果进展顺利,有望于年底生产40000吨镍矿。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