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尼日尔外交部长做客中国使馆

2017-02-16 13:53:26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7年2月14日,尼日尔外交部长雅各布、新闻部长库尔巴、总统特别顾问齐瓦克、外交部办公厅主任萨博等一行九人做客中国使馆。

  张大使热烈欢迎雅各布外长一行到来,并表示,中尼两国是友好的兄弟国家,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拓展,双方在涉对方核心利益的问题上始终相互支持,感谢尼方积极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原则立场,对尼长期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表示赞赏,愿在任内与尼各部门加强相互协调、携手合作,为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拓宽两国合作领域不懈努力。

  雅各布外长感谢大使盛情款待,表示,近年来尼中两国关系发展快速稳定发展,中国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实实在在地帮助,尼外交部愿与中国驻尼使馆继续密切配合,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张大使还向来宾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国改革开放建设成就、近年反腐败机制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各位来宾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及反腐工作取得的成效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加强两国交流合作,更好借鉴中国经验。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