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拜会赤几内政部常务副部长

2017-02-28 13:58:45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7年2月27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陈国友拜会赤几内政与地方机构部常务副部长阿苏姆,就推进双方交通管理与警务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陈大使表示,中赤几是好朋友、好伙伴,双方政治互信日益深厚,经贸合作不断拓展,人文交流更加密切。到任近两个月来,通过拜会赤几党政领导人与各部门负责人,走访比奥科岛和大陆地区,我深切感受到两国友谊已深入民心,双方务实合作成果丰硕。赤几的道路、桥梁、机场、码头、住宅等都留下深深的中国印记。中方愿加强与赤几方在道路安全管理、交警培训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分享中方在上述领域的经验与技术。希望赤几内政部继续为中国企业投资兴业和开展属地化经营,为中国侨民在赤几工作生活提供支持与便利。

  阿苏姆代表赤几第一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恩贡加热烈欢迎陈大使履新,高度评价中赤关系并表示,自赤几独立以来,中国对赤几的支持和帮助从未停止,两国友谊历久弥新,互利合作持续深化。赤几内政部希望学习中方先进经验,通过部际互访、交管人员培训等推动同中方的交流与合作,也愿意为中国企业和人员在赤几发展提供更多协助与便利。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