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西电中标非洲输变电线路项目

2017-03-31 14:58:39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陕西日报讯 (记者 沈谦 通讯员 郭梁)3月30日,记者在省工信厅获悉,中国西电下属的西电国际,携手国机集团核心企业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公司组成联合体,于3月中旬成功中标由冈比亚河流域开发组织发起的西非四国联网225千伏输变电线路项目,合同金额近5000万美元。这是该项目唯一中标的中国联合体。
  冈比亚河流域开发组织由冈比亚、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和塞内加尔4个国家组成。此次中标的标段,是225千伏输变电线路四国联网项目的一部分,项目的建成将为电力供应匮乏的西部非洲提供较为稳定的居民和工业用电,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此次合作是中国西电与国机集团在西部非洲输变电项目上展开的首次合作,双方将在工程设计、设备成套供应、施工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对接与合作。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