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拳手获得世界三大拳击组织超轻量级冠军

2017-04-18 10:03: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481015205394.jpg

图为纳米比亚拳手尤里乌斯·因东戈(左)与苏格兰拳手里奇·伯恩斯15日晚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超轻量级统一战比赛中。(图片来自《纳米比亚人报》)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纳米比亚媒体《纳米比亚人报》报道,纳米比亚拳手尤里乌斯·因东戈15日晚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超轻量级统一战中击败苏格兰拳手里奇·伯恩斯,获得世界拳击协会(WBA)超轻量级冠军头衔,34岁的因东戈还同时拥有国际拳击联盟(IBF)和国际拳击组织(IBO)超轻量级(63.5公斤级)冠军头衔。

因东戈从一开始就掌握场上主动,把握住节奏,不断用他的长刺拳获得点数。伯恩斯试图进行近距离搏斗,采用了一些锋利的组合拳,但很难在因东戈身上占到便宜。最终三名裁判以120-108、118-110、116-112的判决裁定因东戈获胜。

因东戈获胜后,在场的几个纳米比亚人在人群中挥舞起纳米比亚国旗庆祝。因东戈说:“我感到非常自豪,我的家人正在家里看电视直播。我非常感谢给我这个机会的人,让全世界能够看到我,这是纳米比亚和整个非洲的胜利。”

因东戈在2016年12月3日获得国际拳击联盟(IBF)和国际拳击组织(IBO)超轻量级冠军头衔。(新华非洲)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