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杀机!非洲小象饮水遇偷袭惨被鳄鱼咬住鼻子

2017-04-19 10:12:19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近日,在非洲东南部马拉维利翁代国家公园的湖畔,一群大象正悠然自得地饮水,不料湖中突然水花飞溅,猛地跃出一条鳄鱼来,一头倒霉的小象被鳄鱼咬住了鼻子。

现居英国的生物科学家亚历山大•马坎加(Alexander Makanga)在湖边的一只小船里拍到了这惊人的一幕。视频中,只见一头小象正伸长鼻子喝着清凉的湖水时,突然水花四溅,一条鳄鱼张着大嘴从水中一跃而出,一口咬在它的长鼻子上。受惊的象群们集体往后退,而这头小象则慌乱地在原地打转、甩鼻。这时,一头大象勇敢地挺身而出,用象牙刺向鳄鱼,将它甩在地上,小象才得以挣脱。

这一幕惊呆了旁观的亚历山大,他说:“我还没有意识到形势的严峻,直到我将这一幕拍了下来。简直太疯狂了!这一幕发生时,我离事发地只有几米远而已。”(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