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南非一大白鲨张血盆大口直面摄影师镜头

2017-04-19 10:16:3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日前,海洋摄影师安东尼•科博威斯基(Anthony Kobrowisky)在南非西开普敦省附近的海面上拍摄到了一段惊人的视频:一条张着血盆大口的大白鲨跳出水面,想要吃摄影师抛出的食物,它锋利的牙齿和大张的嘴被镜头清晰地拍下。拍摄的距离之近,以至于连它的咽喉和表皮的毛孔感觉都能看得清。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鲨鱼跃出水面,只叼到了一小部分诱饵后就摆动身体向海洋深处游走了。据悉,该海域是著名的潜水观鲨地。自1900年以来,该海域只发生过29起鲨鱼攻击人致死的事件,但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均不清楚。

最近,安东尼在南非附近的海上拍摄有关大白鲨的纪录片。他在另一则视频中拍到了一条大白鲨被冲到岸边奄奄一息的一幕。他想以此告诉人们:人类对鲨鱼造成的伤害远大于鲨鱼对人类造成的伤害。安东尼说,“目前这附近的海里仅存的大白鲨约有350到500条,我们预计,它们将在未来的10年内全部灭绝”。(实习编辑:罗琬仪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