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空中汉语》再度开播

2017-04-19 10:46: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570015391010.jpg

《空中汉语》直播间。(图片由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提供)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新华非洲报道,4月15日上午,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广播栏目《空中汉语》在利比里亚国家广播再次开播。

该栏目由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熊宇仙、郑微微担任主讲,面向利比里亚全国听众,从事日常汉语教学。栏目保留了去年通过主讲老师示范复述、对话练习等学习形式,在此基础上,还将增加“文化介绍”板块,通过美食、城市、音乐、婚恋、教育等多个主题,全方位、多层次介绍中国文化。

由于有强大的听众基础,首次直播中,热线不断。拨打热线的听众职业多样,年龄跨度大。听众们有的表达了对汉语语音知识的困惑,与主讲老师互动学习;有的表现出对汉语学习的热情,询问到哪里可以学习汉语;有的期望未来能够去中国学习、生活,反响十分热烈。

《空中汉语》由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推动,由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具体承办。时隔八个月再度开播,有利于增进利比里亚人民对中国的了解,扩大孔子学院的影响,推动两国文化交流。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