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承建的赞比亚市政公路项目正式启动

2017-06-29 08:24: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9日电 6月25日,赞比亚总统伦古出席了由中航国际承建的赞比亚铜带省市政公路项目开工仪式,仪式在即将正式施工的本项目下首条道路的钦哥拉地区举行,中航国际成套公司总经理龚家炎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龚家炎发表讲话

  铜带省作为主要矿区同时也是工业和商业发展区,是赞比亚极为重要的省份,龚家炎总经理表示,继赞比亚卢萨卡L400城市道路升级改造一期项目成功实施后,中航国际将继续支持该国的社会经济发展,致力于赞比亚经济发展战略的关键环节—基础设施建设。赞比亚铜带省市政道路项目的开工将又是中航国际为改善当地交通状况、发展当地经济,接轨当地产业与国际市场作出的重大贡献。

  伦古总统出席开工仪式

  伦古总统表示,去年赞比亚经历了包括铜价下跌、汇率波动、通货膨胀、人民失业等一系列经济危机,特别是大比例矿业工人失去工作,导致人民的日常生活陷入窘境。赞比亚铜带省市政道路项目的开工是一场及时雨,其意义不仅仅在于为经历了国际市场铜价惨跌的铜带省创造了数以千计的就业岗位,更在于将建筑领域的先进技术带给了当地人民。

  当地民众为开工仪式喝彩

  据预测,该项目将会为至少4000名当地人提供就业机会,铜带省各个地区将不同程度受益于本项目,例如市政公路的建成将为农产品的运输提供极大的便利,不仅保障了当地的食品供应,同时也会健全整个国家的食品供应链;美观平坦的道路将改善当地面貌,发展当地旅游业,更多的人将有机会更加方便地进入世界最大祖母绿矿区参观;乡镇在赞比亚社会经济中的价值也将通过安全而便利的市政道路交通体现出来。

  伦古总统开动平地机

  仪式最后,伦古总统推动了平地机操作杆,标志着赞比亚铜带省市政公路项目正式启动。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