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敦黑道横行 竟在法院门口发生冲突

2017-08-30 10:02: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贝尔维地方法院

  海外网8月30日电 8月28日,位于开普敦的贝尔维地方法院(Bellville Magistrates Court)发生了暴力事件,三方黑道人马在法院门口发生争执,引发了枪战。警方表示,此次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然而知晓内幕的人员称有一名黑道成员中枪。

  据悉,今年开普敦各黑道帮派之间矛盾不断,枪击等暴力事件时常发生。此次法院门口发生的事件与帮派间更大的矛盾有关。警方发言人弗雷德里克·范·维克队长(Captain Frederick van Wyk)表示,当天该法院开庭审理几名黑道成员所犯案件。上午10点左右,犯罪嫌疑人所属帮派的成员在法院外发生口角,随即相互开枪射击,并陆续逃离现场。警方目前没有逮捕任何嫌犯,但当场控制住了情况,并开始了采证工作。

  据悉,当日在法庭内受审的嫌犯是近期在雷文斯密地区(Ravensmead)被逮捕的黑道成员,其中一名是南非最大黑道帮派之一“28”的重要人物。法院门口的事件缘于埃尔西河地区(Elsies River)毒品贩卖的地盘分割争议,涉及了“28”内部三个不同的阵营,属于内讧事件。另据南非媒体报道,其中一路人马的头领是一名非法走私鲍鱼的商人。

  西开普省近期发生的枪击事件大多与黑道势力有关。今年三月市中心多个酒吧和夜店发生了枪战,原由就是黑帮争夺地盘,迫使业主交保护费。在8月25日,市中心内一豪车展厅门口发生枪战,起因也是黑道帮派斗争。

责编:邵宇翔、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