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队为卢旺达中企员工义诊

2017-09-14 14:21: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第18批中国援卢旺达医疗队近日来到华山国际驻地为华山国际员工进行体检和义诊。

  9位来自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口腔科、针灸科和麻醉科的医生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

  义诊当天,华山国际员工在登记基本信息后测量了身高、体重,计算体重指数,检测随机血糖,然后依次在各科医生处体检,医生们认真地为每一位患者诊断,耐心解答员工咨询的问题,给予诊疗意见并记录。

  在两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医疗队为68名员工进行了检查。医疗队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华山国际负责人,并为体检中发现患有胃病、感冒、皮炎、手足皲裂的患者配送药物;对血压偏高员工进行复查,赠送药物,讲解高血压相关知识;有的员工体重指数超标、随机血糖异常,医疗队则给予了饮食和运动指导,并制定随诊计划。

  医疗队队员们为能够给卢旺达中资机构员工提供医疗帮助感到欣慰,同时也总结了此次义诊活动组织、准备工作的不足,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新华非洲)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