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期待中国企业到卢投资制造业

2017-09-29 09:05:09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基加利9月27日电(记者 吕天然)卢旺达负责经济规划的国务部长于齐耶尔·恩达吉吉马纳27日在首都基加利说,卢旺达正发展本国制造业,期待更多中国企业到卢旺达投资制造业。

  恩达吉吉马纳当天参加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国庆招待会时说,卢旺达和中国保持着良好双边关系与合作,中国对卢旺达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卢旺达对中国充满敬意。在过去40多年里,中国始终是卢旺达在多个领域的重要伙伴。当前,卢旺达正发展本国制造业,期待更多中国企业到卢旺达投资制造业,也期待两国人民间关系进一步发展。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向来宾介绍了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自卢旺达总统卡加梅今年3月成功访华以来,中卢关系步入快速发展轨道,迎来新机遇,两国政府和两国人民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两国合作推向新高度,实现互利共赢和包容性发展。

  卢旺达各界来宾、各国和国际机构驻卢使节和代表、中资机构代表和华侨华人约350人出席招待会。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