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益明会见纳米比亚农业、水利与林业部长

2017-10-17 14:20:51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字号:

  2017年10月11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拜会纳米比亚农业、水利与林业部长约翰·穆托尔瓦,就牛肉输华、农业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张大使回顾了中纳两国领导人对纳牛肉输华问题的关心和推动,阐述了纳牛肉输华对纳经济发展及中纳务实合作的重要意义,梳理了目前影响纳牛肉输华的主要障碍及对策建议。张大使还就深化中纳两国农业各领域合作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穆托尔瓦部长欢迎张大使来纳履新,高度赞赏中方为推动纳牛肉输华所做努力,并就纳牛肉出口和疾病防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愿与中方加强沟通,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和障碍。穆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关系和中国在经济建设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非常期待在农业各领域加深合作,并向中国学习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经验。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