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召开中资机构工作会议

2017-10-17 14:25:20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字号:

  2017年10月9日,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召开在桑中资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驻桑给巴尔总领事谢小武出席并讲话,援桑医疗队和在桑中资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与会。

  在桑中资机构负责人围绕各自业务、安全工作等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谢总领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在桑各中资机构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牢记自身职责,坚持正确的义利观,从长远角度规划工作,将自身发展与中非“十大合作计划”“ 一带一路”倡议相结合,努力加强队伍建设,保证工程质量,为中非合作增光添彩。

  谢总领事强调,各单位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各单位要自觉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依法纳税,确保各项目工程质量,提升中资企业在桑的良好形象和影响力,推动中桑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总领馆将继续支持在桑中资企业合法合规的经营活动,为中资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中桑友好合作做出新贡献。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