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伪劣何时休?在赞华人被捕敲警钟

2017-11-01 15:36: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月25日,赞比亚警署知识产权组织(Zambia Police Intellectual Property Unit)在Kamwala地区和Makeni Konga地区,检获了一批共计2768双、价值68800克瓦查的疑似冒牌的Bata鞋。该批鞋子来自一家名叫Mengulai的公司,老板为一位42岁的中国籍公民唐某。

  10月30日,赞比亚警署公共关系发言人Esther Katongo表示,在警署收到Bata品牌的合法注册持有人——Bata鞋业有限公司的投诉后,警署的知识产权组织展开了调查和搜捕。

  她表示,赞比亚警署将保持高度警惕,不会放过任何在商铺里摆放、售卖假冒伪劣产品的商贩。

  她提醒公众,在购买产品时保持警惕,从合法商铺购买正版产品。

  她进一步警告那些欺骗民众的商人,任何试图通过欺骗顾客来实现目标的交易者,终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她表示,中赞两国关系友好,但这种友好关系应该建立在合法、互惠互利的基础上。

  被告人唐某将于明天出庭。(非洲华侨周报)

 

责编:邵宇翔、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