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会见坦国防军司令马贝约

2017-11-13 13:04:03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字号:

  2017年11月8日,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拜会坦桑尼亚国防军司令马贝约上将。驻坦首席军事专家何信崇在座。

  王大使积极评价坦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对坦军在保卫国家、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强调中坦两军传统友好关系在两国关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方愿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人员培训等各领域为坦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王大使欢迎马贝约于今年11月访华,并期待同坦军方一道做好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访坦各项工作。

  马贝约祝贺王大使履新,对即将访华充满期待,希望借此机会结识中国军队领导人,并就发展两军关系与中方深入交换意见;热烈欢迎“和平方舟”医院船再次访坦,表示将积极发挥东道主作用。马强调,中坦两军合作成果丰硕,坦国防军自建立伊始到发展壮大,每一步都离不开中国兄弟的无私支持。坦军将毫不动摇地继续发展与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