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参议院批准55亿美元国外借款项目

2017-11-16 13:56:29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路透社11月14日报道,尼日利亚参议院本周二批准了总统布哈里向国外贷款55亿美元的请求。这些资金旨在弥补尼日利亚财政因全球油价下跌等原因而出现的巨大缺口。在遭遇25年来首次出现的衰退后,尼日利亚经济第二季度实现增长,但增速缓慢表明其复苏之路依旧坎坷。

  因该国总额243.3亿美元的2017年政府预算出现了75亿美元亏空,布哈里不得不急于寻求国外贷款。55亿贷款包括用于弥补2017年预算赤字的价值25亿美元的欧元债券以及用于偿还国内到期债务以降低国家融资成本的30亿美元贷款。

  布哈里上周向参议院提交了该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年度预算,金额高达281.6亿美元。有分析师表示,自2015年上任以来,布哈里政府的预算执行情况一直饱受诟病,在资本支出方面表现的尤为突出。(邓扬)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