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茅台”走进纳米比亚

2017-11-21 11:11:54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温得和克11月21日电(记者 吴长伟)当地时间20日,贵州茅台集团“文化茅台·走进非洲”市场推介交流会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带队茅台集团高层领导与纳米比亚政府官员、在纳华商和中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推介。中国驻纳大使张益明、政务参赞李南、经商参赞刘华博,纳米比亚土地改革部部长乌托尼 努乔马,工业化、贸易和中小企业发展部部长伊曼纽尔 恩加奇泽科等纳方官员参加了推介交流会。

  李保芳表示,此次茅台走进广袤的非洲大陆,希望通过此次非洲之行,讲述中国企业的发展智慧和茅台品牌的成长经历,加强中纳经济文化交流,增进中纳人民友谊,挖掘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恩加奇泽科在致辞中赞扬了这次见证中纳两国人民友谊的活动,并同时介绍了纳米比亚的投资环境,希望从中国引进先进的技术,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

  张益明代表大使馆和旅纳华人华侨欢迎茅台集团走进非洲。他表示,茅台不仅仅是成功的商业品牌,也是中国的骄傲和世界的骄傲,相信茅台此次走进非洲的活动定会发挥优势,推动中纳两国的经贸交流。

  近年来,茅台海外市场的产品国际化、品牌国际化和市场国际化进程不断加速。目前共有分布于五大洲66个国家和地区的104家海外经销商。全球50多个国家的重要免税口岸的450余家免税店有产品销售。

  本次茅台推介交流活动还将前往莫桑比克举办。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