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多家酒店荣获全球奖项

2017-12-13 14:09:51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据肯《商业日报》消息,第11届世界豪华酒店大奖(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日前在瑞士揭晓,肯多家酒店榜上有名。其中位于马赛马拉国家公园的Sarova Mara Game Camp酒店囊括全球、大洲两个界别的世界豪华帐篷狩猎酒店、非洲豪华探险酒店两项大奖。内罗毕Sarova Stanley酒店获非洲豪华传统酒店。Sarova酒店集团也荣获豪华酒店品牌的荣誉。

  其他获奖酒店还有Sun Africa(非洲豪华管理团队)、Sovereign Suites(非洲豪华套房酒店)、Mara Bushtops Camp(非洲豪华帐篷狩猎酒店)、纳库鲁Sopa酒店(豪华户外酒店)。

  海滨地区也有部分酒店上榜。分别是Kinondo Kwetu和Elewana AfroChic(非洲豪华海滩别墅)、Lantana Galu Beach(豪华海滩休憩酒店)。

  还有部分酒店荣获国家界别的奖项,分别是Dusit D2(豪华商务酒店)、Kiboko Luxury Camp(豪华狩猎休憩酒店)、Sankara Hotel(豪华酒店)、纳瓦沙Country Club(豪华历史酒店)。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