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罗毕将采用智能交通系统缓解拥堵

2017-12-15 10:25: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5日电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将推出智能交通系统,确保该市至少一百个十字路口的交通状况得到改善。

  新的智能交通系统采用的自适应信号灯可根据道路使用者的模式做出反应,进而控制交通。该系统的执行公司(NAS International)负责人尼古拉斯·埃洛(Nicholas Airo)表示,智能交通系统很快将在恩贡路(Ngong Road)、科莱勒舍瓦路(Kileleshwa-By pass)以及从工业区到环路公园(Ring Road Parklands)的若干路口运行。

  埃洛表示,智能交通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交警即使不在十字路口也可以通过控制中心的平台来协调和监控交通。智能交通系统将大大提高车辆的流动性,节约出行时间,还能抑制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促进道路安全。

  在塞尔维亚网站numbeo.com公布的交通指数榜单中,内罗毕曾在全球交通最拥堵城市中排名第二,在非洲五大交通最糟糕城市中排第一。平均而言,内罗毕人单程通勤时间为62.44分钟。

 

责编:邵宇翔、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