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劳动党总书记做客驻刚果(布)大使官邸

2017-12-18 14:29:11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字号:

  2017年12月14日,刚果劳动党总书记、参议长恩戈洛夫妇及该党副总书记马桑巴等要员做客驻刚果(布)大使官邸。

夏大使与刚果劳动党总书记亲切交谈

  恩戈洛总书记向驻刚果(布)大使夏煌介绍了率领刚果劳动党高级代表团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情况,表示此次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创举,世界近300个重要政党和政治团体领导人600余人云集北京,分享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新一届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新经验,共议中国关于全球治理的新理念,会议规模盛大,反应热烈,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的主旨发言中,号召全球政党要志存高远,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对发展的渴望,秉持“天下一家”的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高瞻远瞩,与“一带一路”倡议相辅相成,推动各国人民和衷共济、分享发展成果、团结互助,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会议,中国正在成为更加公平、正义、均衡的国际秩序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刚劳党是中共的兄弟党,支持中共坚定地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刚果劳动党总书记做客中国大使官邸

  夏大使感谢恩戈洛参会,并深入介绍了习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以及中国的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带来的新机遇。

夏大使夫妇与刚果劳动党总书记夫妇一行合影

  恩戈洛还就加强两国执政党的交往与夏大使深入交换了意见。夏大使表示,中刚两党传统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交往密切。中共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刚劳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