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2017年第四季度GDP增长率达到3.1%

2018-03-08 08:55:02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7日电(王磊)根据南非政府新闻机构的消息,南非总统府对2017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达到3.1%表示欢迎。

  南非统计局(Statistics SA)于当地时间3月6日宣布,2017年第三季度的增长率从原本的2%向上修正为2.3%,而第四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则实际增长了3.1%。这其中最大的贡献来自农业,实现了37.5%的增长,其次是贸易部门,增长了4.8%。

  虽然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仍然受到广泛的市场因素影响并可能产生波动,但总统府表示,第四季度GDP的改善应激励所有南非人。

  “第4季度的数字表明,通过各方的参与和努力国家经济正在好转,这同时也说明南非人民和国际社会对南非目前的新形势表现出了积极的情绪。”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说。

  拉马福萨表示,希望这种增长在第四季度能够持续下去,并转化为有意义的就业机会。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