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小象截停车辆玩耍 游客无奈开车逃走

2018-03-14 14:27:0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近日,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的一名游客拍摄到了一只可爱的小象径直走向游客车辆,在镜头前做出各种动作,并追赶游客车辆的视频。视频被传至网络后,引发网友围观。

  视频显示,大胆的小象径直走到一辆游客的车前,就好像要收保护费一样。有趣的是,它发现那里有镜头,所以就决定在镜头前玩耍,摆出各种姿势,还时不时地回头看看镜头。这时,旁边有一辆红色的小车经过,在游客的注视下小象开始追这辆小红车,同时还发出咆哮声。

  红车司机惊慌失措地加速行驶,走了一段路后才意识到小象不会有任何危险,于是,红车司机才减速。事实上,小象的咆哮更像是吱吱作响,而他的追赶也像是慢跑,但它还是成功吓跑了那辆红色小车。之后,小象悠闲地回到草地上,脸上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实习编译:李琛 审稿:朱盈库)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