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东部城市发生汽车炸弹爆炸5人死亡

2018-03-30 10:44:00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突尼斯3月29日电(记者 李远)的黎波里消息:据当地安全部门消息,利比亚东部城市艾季达比耶29日晚间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已造成5人死亡、10多人受伤。

  艾季达比耶安全部门发言人穆斯塔法·博夫吉拉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装满炸弹的汽车袭击了该市东部郊区一安全检查站。

  据利比亚军方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汽车炸弹在检查站附近被遥控引爆,造成包括士兵和平民在内的人员伤亡,伤亡人数还有可能增加。

  截至目前,没有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艾季达比耶位于东部城市班加西以南160公里处,处于东部武装势力“国民军”控制之下。2017年10月,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袭击了该市同一检查站,造成检查站士兵2死3伤。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陷入分裂和动荡,武装冲突和恐怖袭击事件不断发生,治安形势堪忧。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