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阿表示将抵制对阿拉伯国家内部事务的干涉

2018-04-11 11:32:00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开罗4月10日电  埃及总统府10日发表声明说,埃及总统塞西当天在首都开罗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双方商讨了反恐及若干地区热点问题,表示将携手抵制对阿拉伯国家内部事务的干涉。

  声明说,两国共同致力于加强阿拉伯国家的沟通与协调,以克服地区当前面临的危机和挑战,携手抵制一些国家对阿拉伯国家内部事务的干涉。

  声明说,塞西和穆罕默德就打击恐怖主义交换意见。双方一致强调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思想的重要性。国际社会应加强团结,阿拉伯各国也应携手合作,切断恐怖组织的资金、武器和人员来源。

  对于当前地区一些热点问题,塞西与穆罕默德表示两国支持通过政治途径化解冲突的努力,并强调维持地区各国主权的重要性。

  此外,双方共同表示将继续推动两国关系在各个领域向前发展。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