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代表团访问开普敦

2018-11-09 10:09: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9日电 11月7日,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带领的代表团抵达开普敦,进行公务考察并探访当地华人华侨。代表团与西开普省广东商会暨同乡会展开了座谈会,张凯会长与商会同事出席。

blob.png

座谈会现场

代表团此次前来南非重点访问了约翰内斯堡以及开普敦两地,主要目的是拜访当地的侨社侨领,体验华人华侨的生活,并对南非的经贸环境及商业动向做进一步的考察工作。

会谈期间,张会长向宾客们介绍了广东商会的历史及理念。他表示,开普敦的华人人口与约堡比起来较少,因此华人的侨社也为数不多。在广东商会成立以前,广大的粤籍同胞们在当地没有可以代表他们的团体。商会成立后,干部们以便民利民的宗旨进行着工作,希望能服务来自广东的老乡们,在必要的时候提供帮助与支持,让同胞们能有一个强而有力的后盾。

blob.png

随后张会长表示,开普敦的风景优美,这座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城市有着良好的基础设施、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迅速发展的商业契机。他认为,此次代表团的到访,为开普敦与广东省建立了一个交流的桥梁,为两地未来的合作共赢打好了稳固的基础。

姚恒尹主任对此深表同意。他希望通过此次商务考察,让双方增进了解,并借机建立起一个交流、互动的经济贸易平台。(图文 盛逸文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