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统促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8-12-10 08:58: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月7日,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暨华人慈善基金会在首都哈博罗内召开2018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领事部主任申德春、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暨华人慈善基金会(统促会)永远荣誉会长乔良、荣誉会长胡中文、会长南庚戌,以及统促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处、理事代表出席会议。

1544404765627317.png

博茨瓦纳统促会会长南庚戌发言

邱小兴执行副会长就2018年统促会财务状况做了简要说明,公布了理事会费交纳情况。同时向各位与会代表提出2019年工作建议和活动计划。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19年重要活动“华侨华人与国家形象—首次非洲华侨华人民间外交论坛”和“博茨瓦纳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活动议案。南庚戌会长致欢迎辞并就民间外交论坛活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说明,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暨华人慈善基金会倡导发起的“华侨华人与祖国形象—首届非洲华侨华人民间外交论坛”将充分汇聚华侨华人民间智慧、凝聚民间力量开展切实有效民间外交,倡议和推动华侨华人积极融入当代社会,在驻在国可持续和良性发展。

1544404733239897.png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领事部兼办公室主任申德春发言

荣誉会长胡中文、常务副会长陈建飞发言中表示,2018年统促会与慈善基金会的工作扎实丰富,备受各方赞誉。将全力支持统促会未来各项工作安排,团结一心,为侨胞更好的服务,丰富侨胞精神生活。永远荣誉会长乔良、副会长朱德祥希望统促会的各位理事们能够经常一起共同探讨国家时事,更积极的支持统促会工作。统促会青年委员会主任毕俊在发言中表示全力支持统促会各项工作,他期待能与各理事一起发挥青年人的优势,共同努力。统促会副会长王亚丽、司马战鹏、宋丽萍、丁延钰等纷纷表示赞同2019年统促会工作计划,

1544404360462612.png

参会理事合影

常务理事杨一品、周彪对统促会发起的民间外交论坛提出建议,希望能够开展相关的征文活动或建设新媒体宣传平台聆听广大华人华侨的声音,并针对不同旅居国家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解,使华人华侨能够在旅居国更好的生活和发展事业。统促会秘书处李晓燕常务副秘书长、常务秘书许笑明、赵爽,理事赖德滨、林海塔等发言表示,作为统促会一员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秘书处工作,使协会的各项活动越办越好。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领事部兼办公室主任申德春在会议最后总结讲话,他说,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2018年做了诸多有意义的工作,对此表示赞赏。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促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大家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为华侨华人更好的在当地工作生活、为促进中博友谊的发展不辞辛苦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对此表示钦佩。图/文 詹城,来源:非洲华侨周报)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