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哥拉大使龚韬走访调研华人商贸城

2019-05-21 10:16: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1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5月19日,新任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在领事参赞杨刚,领事陆文彬、韦念新陪同下,走访亚福商贸城、安厦城和中国城,从不同层面和角度调研掌握一手信息。这是龚韬大使就任以来首次对安哥拉华人集中的社区开展的走访调研活动。

1558407874851177.jpg

19日上午,龚韬一行来到亚福商贸城。在某农副产品销售门店,从蔬菜开始、到干货、鲜肉、水产、冰鲜等,逐一向门店老板询问情况,并在售卖猪肉的摊位前强调,采购和销售新鲜生猪,一定要防止瘟病猪肉流入市场。龚韬表示,即将施行的安哥拉增值税,只是改变安哥拉目前的税收结构,并没有增加商家的负担,并叮嘱要提前学习了解安哥拉增值税的规定和标准,依法纳税,守法经营。

1558407893485847.jpg

龚韬一行在走访中安语言文化交流协会开办的语言培训学校时强调,涉及到办学的资质等方面,一定要按规定办事。

在走访调研的最后一站中国城时,龚韬再一次提起了即将施行的增值税的话题。对中国城组织过多次增值税培训宣讲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安哥拉的华人媒体还要继续在这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图文/张剑)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