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门票正式开售

2019-05-24 14:35:03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开罗5月23日电(记者吴丹妮)据埃及《金字塔报》23日报道,2019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组委会当天宣布,赛事门票现已正式开售,观众可通过相应网络平台进行购票。

报道说,根据所购门票的类别,观众在网络购票后可选择即时打印门票,或前往埃及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取票点实地取票。

20日,票务平台Tazkarti推出了在线购票平台,登录www.tazkarti.com网站并注册“Fan ID”后就可以进行在线购票。赛事组委会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本次赛事未设立售票点,门票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信用卡,另一种则是通过埃及各地的Fawry机现金购票。

埃及于今年1月获得非洲国家杯举办权。此前的举办国喀麦隆放弃举办权,原因是非洲足联认为喀麦隆的办赛能力与比赛需要差距较大。4月,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开罗举行,24支参赛队伍被分成6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正式比赛将于6月21日至7月19日期间进行。

埃及曾于1959年、1974年、1986年和2006年举办过四届这一赛事。埃及队此前赢得过7次冠军,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10年。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