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哥拉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和侨团安全工作会议

2019-09-11 12:25: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1日电 据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消息,2019年9月8日,驻安哥拉使馆组织在安中资企业和侨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龚韬大使出席并发表讲话。近60家中资企业和10余家侨团组织代表参会。使馆领侨参赞杨刚、警务参赞黎光明分别通报了近期领保安全情况和安哥拉治安形势,经商参赞李永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国庆期间相关工作和活动安排。

龚韬大使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防范的重要性,他指出,各单位要不断强化安全工作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防制度,强化安防设施,加大安保投入,制定务实管用的应急预案并加以演练。龚大使要求各单位对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梳理,对照要求对各个风险点进行排查,及时发现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并防范化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